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无理由退房惊呆房地产业,尽显一线开发商豪气!

房天下  2015-04-19 14:16

[摘要] 为了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全国前十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唯一出台无理由退房政策。有自信,才够如此任性!

国家政策春风吹暖楼市,利好当前,又来一深水炸弹!4月15日,恒大地产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4月16日起,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履行楼宇认购书和商品房买卖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签署买卖合同和无理由退房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表示,这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

恒大无理由退房惊呆房地产业,尽显一线开发商豪气!

房子不称心,想退就能退!恒大帮您实现无忧退房梦!

您以前担心工程质量问题怎么办?恒大告诉您:退!

您以前担心的交房晚了怎么办?恒大告诉您:退!

您以前担心的房价降了怎么办?恒大告诉您:退!

您的心情不好,不想要了怎么办?

恒大告诉您:退!

为了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前十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出台无理由退房政策。有自信,才够如此任性!

“无理由退房”的好处到底是什么?

恒大作为龙头企业,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推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了恒大诚信、住宅品质、资金实力,让买恒大房子的客户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

恒大无理由退房惊呆房地产业,尽显一线开发商豪气!

恒大集团为什么敢承诺无理由退房

住宅是商品的一部分,理应像其他上品一样获得“包退”承诺。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均给出了解释: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非毛坯交楼,定位刚需但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恒大成本控制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我们的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卖给老百姓的住宅便宜,让老百姓感受到高性价比。夏海均还表示,恒大对于自己的产品品质有信心,同时也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有信心,这个时候推出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买恒大,购房无风险

恒大此次在所有楼盘住宅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无论是深度、广度都是前所未有。恒大此举是给购房者“定心丸”,也是对自身质量要求的高体现,用来倒逼工程管理与物业服务的品质。无论是设计、采购、工程、物业、销售、客服等部门都是服务好每一位业主,真正是要打造百年房企金子招牌。同时也确保了购房者其购房零风险,免除购房后顾之忧!

据了解,恒大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模式,携手700多家国际品牌,一方面确保货真价实,另一方面又控制了成本。这保证了恒大产品为高性价比的产品,获得市场热捧。

持续产品升级,抢占市场先机

据了解,恒大持续对产品的品质进行升级,其中特别重视面向刚需人群的普通住宅标准的升级换代,助推恒大再次抢占市场先机。

恒大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及规划配套。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实行项目首期住宅与整体配套同期交付使用,100%项目配有多功能豪华会所,80%项目配有运动中心、幼儿园、小学,大型商业街,恒大剧场等,使业主享受到完善、成熟的配套。居于恒大,尊享高品质优居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恒大自2014年起全面启用了全新一代、全球罕见高科技体验式销售中心,运用当今世界先进的声光电立体化高科技布展形式整体布局,集沙盘优势解读、仿真园林示范等众多功能于一体,让购房者一站式、全景式随心检阅及体验项目的所有信息,做到明明白白置业。

恒大地产自进军宁夏以来,历经五年的快速发展,正以稳健的开发步伐、精品的建设理念、科学的营销策略、良好的业界口碑立足宁夏,并已成为宁夏楼市的领军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