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恒大宣布4月16日起全国所有楼盘无理由退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16:40

[摘要] 今日楼市“地震”不断,继“保利是个P”之后,恒大接棒,召开“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欲与保利争头条!

房天下讯:今日楼市“地震”不断,继“保利是个P”之后,恒大接棒,召开“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欲与保利争头条!

今日下午3点钟,恒大地产突击举行新闻发布会,虽然前后不过5,但内容却劲爆十足。恒大地产执行董事兼副总裁何妙玲宣布,从2015年4月16日8:00时,凡是购买恒大地产住宅产品,均可无理由退房

恒大如此大动作的目的是什么?恒大地产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表示,企业越大,责任越大,恒大有义务也有能力实施无理由退房,保障购房者的权益,促进房地产的健康发展。 恒大的产品都是100%非毛坯,拥有强大的产品控制能力,标准化运营,同时集中招投标、采购,大幅降低成本,恒大地产具有很强的产品品质保证。

此外,夏总表示,对今年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一是对恒大品质有信心,二是在新一届领导的领导下,对中国房地产健康发展有信心,所以恒大制 定了今年1500亿的目标,以往目标每年都超额完成,今年有信心超额完成目标。希望有更多的发展商加入无理由退房阵容,希望无理由退房成为房地产的常态。市场竞争优胜劣汰是大势所趋,希望无理由退房这种竞争提高整个行业的素质,希望提供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