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海湾新华联广场 银川CBD核心区住宅新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黄丹蕾  2015-04-11 08:07

[摘要] 以“中阿之轴”闻名全国的银川阅海湾,正在逐渐成长为银川市的中心商务区。这里坐拥千亩大泽阅海湾,西望贺兰山阙,属上风上水之地。湖光山色之中,镶嵌着一颗璀璨的明珠——阅海湾新华联广场。

以“中阿之轴”闻名的银川阅海湾,正在逐渐成长为银川市的中心商务区。这里坐拥千亩大泽阅海湾,西望贺兰山阙,属之地。湖光山色之中,镶嵌着一颗璀璨的明珠——阅海湾新华联广场。

 

阅海湾新华联广场是由中国500强企业,上市房企新华联不动产有限公司在银川开发的第二个“新华联广场”项目。项目位于金凤区万寿路和沈阳路交汇处,与市民大厅相邻,属阅海湾CBD核心区。在此核心区域之上,新华联不动产所打造的3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阅海湾新华联广场领航银川可谓,中心之上再造中心。项目周边的阅海小学,阅海中学,自治区人民医院等生活基本配套一应俱全,加上自带商业的完美设计,让你下楼就能轻松购物,完全满足人们对舒适生活的一切幻想。

对阅海湾新华联广场而言,除了便利的区位优势外,它还具有独特的自然优势。在阅海湾新华联广场之上,你不但可以俯瞰阅海湾湖景全景,还能远眺贺兰山,呼吸由阅海湿地公园这处绿肺所带来的清新空气。回到阅海湾新华联广场的家中,你会发现自己身处城市却又与自然如此接近,优美的自然风光为你褪去了一天的疲惫,让你尽享居家生活。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0451

当然,家指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指住在房子里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家人,以及在“家”这个房子中与家人所营造的一种温暖和睦的氛围。对于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中国人来说,三居室的格局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主卧留给自己与爱人,次卧可以布置成子女成长的小空间,而剩下的一间,既可以当做老人休息卧房,也可以当做是一家人学习工作的书房。阅海湾新华联C2户型就符合这样的要求,128平的宽敞格局,更加提升你的居住幸福感。


C2户型 3室2厅2卫1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