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政策叠加成效初显 开发商加班谋对策 中介深夜加班

凤凰地产   2015-04-04 08:51

[摘要] 3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银监会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宣布将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此外,30日财政部、国税总局也联合出台新政,宣布二手房满2年交易免征营业税。

政策叠加成效初显30城成交面积环比增七成

3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银监会三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宣布将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此外,30日财政部、国税总局也联合出台新政,宣布二手房满2年交易免征营业税。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胡志刚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出台了一些稳定住房消费的政策,预期是止跌回升。一线城市或好一些,但是二三四线城市,政策的效应就会递减。在城镇化的过程中,有些二线城市库存积压严重。比如一些人口流出型城市,劳动力减少,产业发展也跟不上,效果就不好。而某些城市库存积压不是太严重的城市,会迎来阶段性的增长,但是效果很难持续,因为整体趋势是供大于求的。

新政落地48:开发商加班谋对策 中介深夜加班

被称为七年来大力度的救市政策来袭,给沉寂许久的楼市带来了久别的疯狂。连夜加班、深夜签约、坐地涨价等等事情成为了过去48的主旋律,万科北京24签约1.56亿元,旭辉御锦一天签约四套别墅,龙湖双珑原著签约到夜里12点。新政落地一扫楼市阴霾,但是疯狂过后,大家更为关心的是会不会涨价。

富力地产:左脸已肿,现在正式伸出右脸?

如果将资产负债表的左栏比作左脸,右栏比作右脸,富力地产的左脸已肿,确定无疑。

左脸肿起的原因,一是土地储备下沉三四线城市较高。三四线城市项目去化率低成为富力地产不堪之负,这也直接拖累了富力地产2014年的业绩。2014年,富力地产的营业额同比下降4.32%,毛利同比下降13.49%,盈利同比下降14.90%,所有者权益同比下降31.61%。相对应,富力地产宣布10年来首次不派息。

左脸已经肿起,投资者愿意看戏还是离场,尚需观察。在二级市场,富力地产持续下跌,开年以前,跌幅高达25%。更为可怕的是,富力地产计划在2015年对三四线城市强化去化率,而不是扔包袱,更加深了投资者的恐怖情绪。

房地产倒塌前,万科打算造一张什么样船票?

如果说远洋要用五年来完成新战略的转型,那么万科计划用十年。3月31日,万科地产召开了2014年报发布会。尽管,在一众人看来,万科的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太多新意,转型配套服务商、考察互联网企业、合伙人制度、毛大庆等人才流失等都在全年刷屏地产圈,但是在房地产风光已逝的情况下,这位地产大哥的所想、所言,及接下来十年的长远计划都会直接影响整个房地产的地产表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