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首日 银川房管局人流稀疏交易未见暴涨

银川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刘倩倩  2015-04-01 10:28

[摘要] 昨日是“二套房个贷首付降至40%”新政落地后的第一天,银川房天下房天下在政策执行首日独家探访了银川房管局,并第一时间了解到工作人员及购房者对新政的态度。

房天下讯 昨日是“二套房个贷首付降至40%”新政落地后的天,银川房天下房天下在政策执行首日探访了银川房管局,并时间了解到工作人员及购房者对新政的态度。

下午三点 ,房天下记者来到银川市房管局,只见大厅内人流稀少,并未出现意想中的门庭若市。记者为此采访到了房管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在问及新政首日二套房交易是否有出现暴涨时,该工作人员回答记者,由于目前房管局还没收到开始执行新政的通知,加之购房者对政策敏感度不是很强等因素,房管局在新政首日后市场反应并不强烈,也还未出现交易暴涨的情况。

新政首日 银川房管局人流稀疏未见交易暴涨

银川市房管局交易大厅人流稀少

记者看到,交易大厅内液晶屏上的排号仅有半屏,而在座位上等候的购房者也是泰然自若并不焦急。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者,了解到有些市民对新政细则并不了解,只知道有这个政策,反而是对“免征营业税期限由目前5年下调为2年”更为关心。“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的政策落实到地方肯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执行,对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营业税免征由5年下调为2年这个政策很好,不仅以后缴税变少了,转让时间上也能提前了。”一位李姓购房者告诉记者。

新政首日 银川房管局人流稀疏未见交易暴涨

在采访中,也有人对政策稍有怨言,认为中央政策如果能早点下来,她之前也就不用多缴的3年营业税了,现在突然下调,感觉亏了。“我儿子有套房已经缴满5年的税了,现在说调就调了,他之前缴的6万多的税又不可能给退的,我们多亏呀!”

新政首日 银川房管局人流稀疏未见交易暴涨

与此同时,房天下还从多方渠道了解到,不少市民在得知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后,许多家里有孩子的家长开始着急忙着为孩子选,对此,有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可以再等等看,新政效应不会那么快显现,但是利好是的,五月份银川楼市可能会迎来去化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