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意向成交5组 3.21看房团或掀小阳春购房热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雷永胜  2015-03-23 10:27

[摘要] 进入2015年,银川楼市开始逐渐复苏,银川房天下组织的大型免费看房团乘着东风,2015扬帆启航。55名网友在房天下员工的带领下,走进售楼处,为自己的新一年安家置业,房天下也将秉持为网友服务的原则,一次次将看房团延续下去。

进入2015年,银川楼市开始逐渐复苏,银川房天下组织的大型免费看房团乘着东风,2015扬帆启航。55名网友在房天下员工的带领下,走进售楼处,为自己的新一年安家置业,房天下也将秉持为网友服务的原则,一次次将看房团延续下去。

3月21日,房天下筹备已久的2015银川3月无线爱看房团拉开帷幕。早晨8点半,两辆大巴车就已停在中山公园南门口等待看房团网友。阳春三月,看房好时节,伴随着晴朗的天气与久违的阳光,网友们的选房热情也随之高涨,55名网友陆续赶来,9点我们正式出发,开启春天无线爱看房团之旅。

本次无线爱婚房看房团共参观了4个项目,分别是:塞上翡翠城澳海澜庭阅海湾新华联广场中海国际社区四个项目。

此次看房团上,我们的主题是无线爱婚房看房团,主流人群多数是准备领证的年轻人、刚结婚还没买房的夫妻或者为了孩子换大房的父母,购房意愿不仅追求平时娱乐休闲的基础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更是为下一代有所打算,在教育需求上也有一定的要求,比如社区是否配备幼儿园,楼盘是否有名校学区。而这类人群钟意的既有刚需两室,也有改善三房。正在进行中的看房团活动恰好迎合了这类购房者需求,旨在为网友搜罗全城高性价比的好房!

当天看房团也是收获颇丰,四个项目意向登记共计73组,意向成交5组。

在澳海澜庭项目,众多网友上前询问置业顾问项目详情,该项目价格比较低,极大吸引了众网友眼球,现场意向成交1组,其他网友都进行了现场登记。

澳海澜庭停留的时间比较长,但房天下众网友的热情一点不减。一起用完午餐稍作休息后,我们就直接奔赴下一站。

下午1点40左右,房天下无线爱看房团带众网友走进阅海湾新华联广场项目地,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走进了售楼中心,众网友在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解说员对项目的解说,终阅海新华联广场有1组意向成交。

下午第二站无线爱看房团带领网友走进中海国际社区项目,该项目是此次看房团的后一站,该项目一直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宜居的高端社区,良好配套,这些都着实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前来购买。看房团当天,中海国际社区意向成交3组,这样的表现也是不俗。

纵观楼市,限购解除、央行不到三个月两次降息不动产登记开始实施;而针对近期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明确提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资深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上半年放松二套房贷的可能性较大,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有望迎来5年以来的首度下调…………政策利好不断,开发商信心提振,过完羊年春节,购房者被压抑了许久的置业热情充分释放,购房意向更加强烈!阳春三月,要准备婚房的网友自然紧抓购房良机。

下午3:30左右,羊年无线爱婚房看房团圆满结束,欢迎各位房天下网友登录银川房天下报名参与4月看房。四月我们再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