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银川老旧小区改造工程4月启动

——改造面积50万平方米,居民生活环境将有大改善

宁夏新闻网  2015-03-22 10:23

[摘要] 路灯不亮?道路坑洼不平?家里暖气不热?环境脏乱差?今年银川市将改造老旧小区50万平方米,这些令居民头疼的问题将在4月份启动的改造工程中得到根本解决,居民生活环境将会得到极大改善。

路灯不亮?道路坑洼不平?家里暖气不热?环境脏乱差?今年银川市将改造老旧小区50万平方米,这些令居民头疼的问题将在4月份启动的改造工程中得到根本解决,居民生活环境将会得到极大改善

3月21日,在银川市行政中心召开的“银川市深化文明城市,提升社区管理及服务水平推进会”给老旧小区居民带来希望。银川市市长马力在会上表示,今年将加大棚户区及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改造老旧小区50万平方米,包括既有建筑的节能改造。逐步改变老旧小区上下水不通、暖气不热、安全无保障、物业无人管的局面。银川市发改委、财政局将加快项目审批和资金下达,改造资金下放到兴庆区、金凤区和西夏区政府,由三区配套资金,统筹使用,因地制宜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对于改造的标准、质量、进度等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将由市住建局监督指导,统一组织实施老旧小区的精准改造,满足居民基本的出行和生活需要。同时,棚户区改造工程将全面完成在建安置区的建设,回购部分保障房和商品房,确保群众按时回迁入住。

另外,银川市将继续加大对社区硬件设施的投入,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对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和老旧小区环卫设施缺失、设施不配套等问题进行逐步完善;加大无物业小区改造力度,完善社区公共设施;强化平安社区建设,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创造优美环境,完善小区功能,让老百姓满意。

近4年来,银川市已先后投入3.8亿元,改造老旧小区137万平方米,惠及2.046万户居民,城市人居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