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珀兰轩业主聚集售楼部维权

——销售经理:业主诉求已上报,公司将统一回应

新消息报  2015-03-14 09:38

[摘要] 本报讯(记者 魏巍)3月12日,有这样一条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消息称3月11日在银川绿地海珀兰轩项目售楼处,大批业主因房屋质量“七宗罪”向绿地房地产公司讨说法。昨日,该售楼部叶经理表示,部分业主发帖不实,业主的维权诉求已上报项目经理和上级主管,公司将统一回应。

本报讯(记者 魏巍)3月12日,有这样一条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消息称3月11日在银川绿地海珀兰轩项目售楼处,大批业主房屋质量“七宗罪”向绿地房地产公司讨说法。昨日,该售楼部叶经理表示,部分业主发帖不实,业主的维权诉求已上报项目经理和上级主管,公司将统一回应。

据了解,海珀兰轩项目尚在建设中。部分业主的投诉主要集中在户型、地下车位价格、阁楼起坡高度、绿地率、外立面材料等方面。业主称权益受到侵犯,而开发商迟迟未予回复。

一位业主称,他出于对绿地品牌的信任买了房,之后在建设过程中才发现,该房屋与前期销售宣传不符。业主王女士表示,春节前业主就此与绿地房地产沟通,对方未积极回应,引发业主集体维权行为。

该售楼部叶经理告诉记者,11日确有业主聚集维权,因公司主要负责人开会,未给业主回应。对于部分业主的维权诉求,“公司非常重视”,但业主发的帖子与他们掌握的情况并不一致,近期公司研究后将适时对外公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