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阅海湾商务区奏响“建设之春”集结号

银川日报  2015-03-03 09:02

[摘要] 新春伊始,我市今年“建设之春”全面拉开序幕,市领导第一时间带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察工作。3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在听取“建设之春”工作安排情况的同时,研究解决项目开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工作再安排再推进。

新春伊始,我市今年“建设之春”全面拉开序幕,市领导时间带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察工作。3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在听取“建设之春”工作安排情况的同时,研究解决项目开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工作再安排再推进。市领导杜银杰、马凯、李丽杰、陈军、郭柏春、孙建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目前,阅海湾商务区已全面启动“建设之春”,3月2日同时开工建设四个项目,近期还将开(复)工一批项目。“宁阳阅海大厦建筑高度为99.5米,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商务区相关负责人对新开工建设项目情况了然于胸。“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银川市指挥调度中心建筑高度为60米,施工放线已完成,基坑开挖已完成至地表以下5米;金城广场建筑高度为99.4米,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3月2日正式开工。”

调研中,徐广国先后来到阅海湾商务区宁阳阅海大厦、中国移动宁夏公司银川市通信指挥调度中心、正丰金城广场、中阿国际大厦、庆华铂尔曼酒店及商务写字楼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开(复)工、今年投资建设等情况,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对工作现场研究部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广国听取了金凤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建设之春”工作安排和阅海湾商务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入区部分企业代表意见建议,对今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徐广国指出,全市上下要围绕“新常态、新经济、新发展”,以项目为重点,全面启动推进“建设之春”,充分体现“准备之冬”成果。要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在投资结构上下气力,以优化投资结构带动调整产业结构、经济结构。

徐广国强调,金凤区在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核心区建设、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中承担着重任,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是银川推进国际化、现代化的重要标志。阅海湾商务区今年要抢抓“一带一路”等机遇,坚持建设、见效、管理并重,集中发力,在新常态下要有新形象,叫响“生态CBD,中阿经贸区”品牌,加大向西开放的力度,构建中阿合作桥头堡

徐广国要求,阅海湾商务区要以第二届中阿博览会为节点,在项目建设和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倒排工期,形成合力,提高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建设。特别是要在总部经济、金融业等现代服务业和开放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聚集人气、商气、财气。同时,要加强商务区的运营管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商务区建设发展成果。徐广国还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研究安排,并就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商务区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