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庆区实施各类建设项目98个 欲建立对账销号办结制度

银川日报  2015-03-02 08:45

[摘要] 2月27日,来自兴庆区16个部门、单位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就2015年兴庆区实施的各类建设项目的进展近况做汇报、讲进展。

2月27日,来自兴庆区16个部门、单位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就2015年兴庆区实施的各类建设项目的进展近况做汇报、讲进展。今年兴庆区计划实施各类建设项目98个,针对基本建设项目中存在的68个问题,兴庆区明确了责任人和办结时限,建立了对账销号办结制度。对未能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致使项目不能按进度建设的,兴庆区将重点督查,对责任单位将予以通告、问责,保证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据了解,今年兴庆区计划实施的98个项目,总投资7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6.3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54个,总投资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3亿元;康居工程项目18个,总投资11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2亿元;社会投资项目26个,总投资60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8亿元。

为了全面做好“建设之春”各项建设工作,兴庆区继续实施县级领导包项目责任制,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实际问题。并将任务层层分解,级级落实,每一个项目有责任人、有责任单位、有具体要求、有完成时间,并启动项目问责制,确保项目落到实处,各个环节的工作不留空当、不出问题,真正做到干部围着项目转,资金围着项目投,确保各类建设项目能够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

截至目前,兴庆区各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预计3月份开工的项目有61个,占年度开工项目总数的62%;4月份开工的项目有20个,占年度开工项目总数的21%;4月份以后开工的项目有17个,占年度开工项目总数的17%。其中,月牙湖第二回民中学扩建、满春小学扩建、阁笛湖安置区、大新安置区等21个总投资110.5亿元的民生续建项目将于3月率先开工。除民生项目外,银川永泰城、宁港财富中国、银川四季青服装城等新兴产业也将陆续动工。据了解,2015年,兴庆区将继续加大高端服务业的招商力度,补齐短板,以投资结构促进三产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建设、投产进度。主动适应新常态,以电商、金融等新型服务业为牵引,千方百计提档增效,充分发挥服务业的集群效应优势,以产业结构调整带动经济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