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降准暂未“祸及”银行理财收益

北京日报   2015-02-09 09:29

[摘要] 昨日,银率网发布银行理财市场报告显示,尽管业内预期上周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将影响银行理财收益率,上周,除城市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有所下降,其他各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均较上周小幅回升。

昨日,银率网发布银行理财市场报告显示,尽管业内预期上周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将影响银行理财率,上周,除城市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率有所下降,其他各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预期率均较上周小幅回升。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1月31日至2月6日,共有798款银行理财产品发售,平均投资期限为124天。其中,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累计发售781款,平均预期率为5.25%,较上周上升0.04个百分点。

业内普遍认为,长期来看,降准对银行理财产品的影响偏负面。国内大的在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理财分析师廖新范认为,因为余额宝、理财通这些理财“宝宝”本质都是货币基金,央行降准后,市场资金面或将持续回暖,银行协议存款利率也将下降,主要投资协议存款的货币基金率自然也可能跟着下降。

对于上周银行理财率不降反升的统计数据,银率网分析师称,降准措施在短期内对理财产品的率无太大影响,因为本周为商业银行上缴存款准备金的时间点,而此时离春节仅有半个月不到,金融机构在上缴准备金的同时,还需应付节前储户集中提现需求。因此,节前理财产品依然具有良好的投资机会,但银行理财产品预期率在2015年持续走低基本成为大概率事件。

推荐阅读:滨河黄河大桥钢梁架设完成过半 将转入主梁等施工

银川滨河黄河大桥的施工现场一派火热景象,钢梁制造与架设、引桥40米T梁预制等工程正在进行。昨日记者采访获悉,截至目前,滨河黄河大桥钢梁制造已经完成80%的工程量,架设完成了60%工程量。

在滨河黄河大桥钢梁制造与架设的施工现场,项目总工王同民告诉记者,大桥正在进行钢梁的步履式顶推施工,由于步履式顶推技术的精密度非常高,所以乍一眼并不能看出很明显的效果。但是采用步履式顶推技术,一方面可以通过机械设备的精密作业减少人力的投入,另外一方面也避免对钢梁主体的损伤,从而保证整个桥体钢梁制造和架设的结构质量。

爬上大桥的顶部,负责焊接的工人师傅正在紧张地进行每一根钢梁之间的接缝焊接。由于天气较冷,焊接点的融合程度受影响,滨河黄河大桥项目施工单位采用了钢板预热技术,保证焊接的时候温度达到标准,使得焊接点能够形成正常的结晶。

据悉,总长6.87千米的滨河黄河大桥自去年3月中旬主体开工以来,不到一年时间已经完成了前桥钻孔灌注桩基础、承台安装以及墩身盖梁建设等大桥下部结构的施工。今年开春后,滨河黄河大桥建设将转入横贯东西的主梁施工、主桥上主台台施工以及主缆和吊索的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