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国税局2014年累计税收收入113.21亿元

银川新闻网  2015-01-11 10:28

[摘要] 1月9日,记者从银川市国税局了解到,2014年全年银川市国税局累计组织税收收入113.21亿元,同比增长3.08%,增收3.3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3.66%。其中,市本级收入增幅达到58%,创新历年税收增幅之。

1月9日,记者从银川市国税局了解到,2014年全年银川市国税局累计组织税收收入113.21亿元,同比增长3.08%,增收3.3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3.66%。其中,市本级收入增幅达到58%,创新历年税收增幅之。

银川市国税局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2014年中央级收入与上年基本持平,地方级收入逆势上扬,大幅增收,其中中央级收入92.88亿元,下降0.88%,自治区级收入7.46亿元,增长10.19%,市县级收入12.87亿元,增长37.5%,尤其是市本级收入增幅达到58%,创下历年之。所属7个管理局,有3个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受经济增长放缓影响,部分重点税源企业经营收入大幅下滑。面对税收收入形势,市国税局层层分解全年任务,全面掌握税源结构,加强收入进度监控,积极应对经济变化、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影响。另外,市国税局还成立了税收风险分析评估中心,构建纳税评估新体系,定期开展征管状况监控分析,采取风险预警、任务派发、核查提醒、实施评估等措施。记者了解到,2014年市国税局共评估218户,入库税款4051万元,调减增值税留抵税额1155万元,调增应纳税所得额1.08亿元。在开展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中,共检查纳税人361户,查补收入1.3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