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召开座谈会

银川新闻网  2015-01-09 09:21

[摘要] 1月8日下午,银川 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在我市召开促进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座谈会,双方围绕努力实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国土资源管理,进一步提升协作水平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坚持节约、集约、效益用地,不断提升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保障地方经济发展。

1月8日下午,银川 与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在我市召开促进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座谈会,双方围绕努力实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国土资源管理,进一步提升协作水平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坚持节约、集约、效益用地,不断提升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市长马力,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厅长王政,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凯,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有关负责人及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在国家实施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和严格节约集约用地制度下,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和我市紧密合作,在城市建设用地审批改革试点、“三旧”改造试点、低丘缓坡荒滩等未利用地开发利用等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改革、探索试点工作,有力地保障了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我市国土资源部门2014年还公布了进一步推进国土部门 审批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事项,通过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会议指出,2015年双方将继续落实自治区关于银川要在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在转型升级、优化环境、改进作风三个方面作出示范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加快开放发展,打造大载体、大通道,引进大项目,加快内涵式发展,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会议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对接沟通,积极研究解决国土资源管理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节约、集约、效益用地,为银川开放内涵式发展再造新 ,实现发展新突破。

会议认为,银川市国土资源工作在市委、 的领导下,积极主动服务,严格规范管理,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下一步要继续在未利用地开发利用试点、“三旧”改造、创新土地利用规划等国土资源管理的领域进行改革探索,进一步完善土地管理责任和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协作水平,支持首府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银川 城区建设用地、滨河新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