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宁夏城镇职工基本医保个人账户使用范围扩大

银川新闻网   2014-12-01 09:22

[摘要] 记者12月1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社厅获悉,为充分发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保障作用,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记者12月1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社厅获悉,为充分发挥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保障作用,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近日,自治区人社厅印发《关于调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使用范围的通知》,规定自2015年1月1日起,我区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就医发生的急诊挂号费、普通门诊挂号费、专家门诊挂号费,可使用个人账户资金支付。

自治区人社厅负责人介绍,个人账户主要支付起付线以下的医疗费用或门诊医疗费用及定点药店的购药费用,也可用于使用统筹基金时个人自负部分的医疗费。此次进一步扩大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个人账户使用范围,也将提高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的使用效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