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首席健康生态城 恒大御景让银川人换个活法

房天下  2014-11-04 16:00

[摘要] 呼吸从中央内湖吹来的实时鲜空气,享受低碳园林带来的最健康环境,欣赏216公顷北塔湖湿地的湖光美色……健康生活远离雾霾,人生从未有过的惬意。银川首席健康生态城,恒大御景给您从未有过的新鲜活法!

呼吸从中央内湖吹来的实时鲜空气,享受低碳园林带来的最健康环境,欣赏216公顷北塔湖湿地的湖光美色……健康生活远离雾霾,人生从未有过的惬意。银川首席健康生态城,恒大御景给您从未有过的新鲜活法!

银川恒大御景效果图

新型健康都市示范区

恒大御景“绿色生态健康社区”的打造不仅注重绿色生态低碳技术的应用,更注重业主的精神面貌和身体健康。恒大集团认为,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环境的改变,今后的住宅之争不再是地段之争、豪奢之争,而已经上升到居住环境之争、精神之争、生活方式之争。而今后高尚居住文化将更多体现在精神、服务内涵和健康生活幸福指数上。

恒大地产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开发商,在银川掀起一股以绿色、生态、健康为主要内容的健康风暴。以实力展现企业远见,无论是对产品品质的倾心打造,还是对自然环境的高标准,要求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和超强的社会责任感。绿色生态健康社区的产生,是时代的产物。恒大御景倾力打造健康生态社区,将超大滨水园林引入家园,并在社区内设置休闲运动广场,方便业主颐养身心。恒大御景的项目建设园林先行,并以满屋健康低碳非毛坯房交付,重新定义了银川健康居住新标准。

首席健康生态城宜居

作为精品地产专家,恒大集团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积极响应中国低碳城镇建设计划,以高标准入驻北塔片区,打造银川首席健康生态城。作为城东首席健康生态社区,恒大御景216公顷北塔湖湿地,秉持生态环保的规划理念,以亲近自然为主题,将居住环境做到,使自然成为居住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实践节能、节地、节水、环保等多种建设理念,将建成绿色社区示范楼盘

全非毛坯样板间

园林先行是恒大集团一贯秉承的开发理念,项目倾力打造的欧陆滨水园林,目前已全部实景呈现。除此之外,项目还将陆续建设社区五星会所等社区配套,为业主提供尽善尽美的便捷生活。现项目感恩钜惠,特推约83-137㎡精品房源,首付仅需4.8万元起就可畅享健康生活!尊享热线:400-890-0000  8060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