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策出台 吴忠恒大名都领跑购房置业季

房天下  2014-10-17 16:37

[摘要] 恒大名都从选址到园区规划,从园林建筑设计到精品物业服务,一直追求尽善尽美,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居住价值、人文价值、投资价值的标杆产品,也因此得到了吴忠市民的广泛认可,在吴忠同行业里始终处于一路长虹的状态。

恒大名都从选址到园区规划,从园林建筑设计到精品物业服务,一直追求尽善尽美,致力于打造中国居住价值、人文价值、投资价值的标杆产品,也因此得到了吴忠市民的广泛认可,在吴忠同行业里始终处于一路长虹的状态。与此同时,9月30日,央行和银监会发布重要通知,明确规定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对已拥有1套住房和2套及以上住房的贷款政策也都有所放宽,这让首次置业及改善型的家庭倍感欣喜,吴忠恒大名都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购房置业季。

乔迁之喜三口之家其乐融融

几日来,恒大名都社区里都喜气洋洋,每天都有新搬进来的业主。乔迁之喜的喜悦、新邻居的相识、园区美景的熏陶、十一活动的快乐,各种喜悦的不期而遇让恒大名都处处洋溢着大家庭的温馨。借着这喜庆劲,记者也走访了恒大名都。全家老小齐上阵往新家搬东西的、父母陪着调皮的孩子在儿童乐园玩耍的、一伙老人在园区内的休闲座椅打牌的,每一处都透着浓浓温情。一对带着孩子的年轻夫妇吸引了记者的视线,父亲手里拿着水瓶和孩子的外套,母亲手牵着蹒跚学步的孩子,嘴里一直鼓励着:“宝宝乖,不怕,妈妈在呢。”两人共同温柔地注视着孩子的一举一动,尽管前进的速度缓慢,但每一步都踏实而温馨。走过曲折的林间小路,来到万米中央大湖边,谨慎的父亲立刻抱起孩子,妻子随即挽起丈夫的手,漫步在湖畔间。夜幕降临,从业主窗户中射出一束束灯光,仿佛一条条通向幸福的金光大道,映衬着这幸福的一家三口。

98—142㎡多功能户型 实用主义与浪漫生活的邂逅

从98㎡阳光舒适两房到142㎡豪绰瞰景三房,恒大名都项目在户型规划上针对不同人群需求,考量多重因素,满足刚需置业与改善型置业人群的多样需求,为业主提供更多选择。无论是浪漫的二人世界,还是尽享天伦的三世同堂,都能在这里找到完美的空间诠释。

据悉,其中142㎡全能臻品户型,是特别为高端改善型置业者定制的至尊产品,开盘以来,受到众多业主的热烈追捧,劲销势头锐不可挡。客厅大面宽短进深设计,观景的同时更显宽畅大气;主卧带景观大飘窗,朝向和通风都经过科学设计,确保居住空间明亮洁净;在兼顾采光通风、时尚美观功能之余,恒大名都的户型空间更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主卧设计独立卫生间,让业主纵享尊贵私密生活;次卧可作为客房,也可根据需要改造,体现更多空间功能变化;独立厨房设计,配以通风明窗,有效规避油烟对室内环境的破坏,令居家生活清朗怡然。

打造全成品服务链 让您奢享圈层尊崇

近年来,都市人的生活方式、消费模式、认知理念早已改变,更多国人开始追求理想化、圈层化和个性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置业观念也更成熟,他们对于生活圈层的重视程度超越以往任何时代。

据悉,据守吴忠滨河新区核心腹地的恒大名都项目,将古典欧洲格调与时尚人居完美结合:醇美欧陆皇家园林绿意盎然,让业主随心舒享自然的美景与惬意;重金聘请设计师定制典雅美学空间,满屋9A豪装,让业主体验豪宅时代的便捷奢华;自成体系的高端商务会所,为业主提供众多娱乐健身项目,当工作生活充满压力时,这里将是您休闲放松的好去处;接驳时尚前沿的欧陆风情商业街,云集众多知名品牌,让您在家门口就能畅享购物乐趣;豪华恒大影城,让您时间享受国际大片的精彩纷呈。

熊猫不想走,西北首届“熊猫狂欢节”将欢乐延至本月底,周末带着孩子来恒大名都,更多亲子DIY及活动小游戏等你哦,还礼品相送呢!此外,“御景湾”15号楼耀世加推,98㎡阳光舒适两房,127㎡、142㎡豪绰阔景三房,首付4.5万元起,机不可失!恒大名都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09438吴总恒大名都地址:吴忠市滨河新区文化街与滨河大道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