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养老去哪里?三鑫如意苑360°配套营造完美"夕阳"圈

——相约朋友圈 团居如意苑

房天下  作者:马亮鸿  2014-05-14 11:33

[摘要] 人生一世一大半的时间和经历花费在拼搏及工作中,而当年老时,才觉时间如流水,生命如此短暂。夕阳西下,如何度过一个美好的晚年、修生养性去哪里等问题值得思考。老应所乐,活出精彩。正当老年群体仿徨时,银川三鑫地产先行先试养老地产。2013年底三鑫如意苑民族养老社区全面启动。

编者按:“时空的穿梭,生命的留白,人去楼空,独自黯然踟蹰,徒留一座苍凉格调城;把无尽的眷恋与呢喃的依稀遗留在时光的隧道里,继续宿命的轮回,追寻下一世的刻骨铭心。往事已成朦胧烟雨,一丝温馨,一缕温存,将悲伤的伤口填满”。人生一世,几度夕阳红?

人生一世一大半的时间和经历花费在拼搏及工作中,而当年老时,才觉时间如流水,生命如此短暂。夕阳西下,如何度过一个美好的晚年、修生养性去哪里等问题值得思考。老应所乐,活出精彩。正当老年群体仿徨时,银川三鑫地产先行先试养老地产。2013年底三鑫如意苑民族养老社区全面启动,有力的填补了宁夏养老服务业短缺的空白。

>>>三鑫如意苑楼盘信息

>>>视频查看三鑫如意苑

三鑫如意苑旨在打造高端化的服务养老模式,以“养生、养心、养身、养老”为宗旨,以“老有所乐、老有所居、老有所医”为重点内容,社区配备多套养老设施及服务。居家、医院、酒店式服务管理、花园式环境等4H一体化配套,为老年群体营造丰富多彩的“夕阳”圈。【查看:养老地产专题查看


作为老年群体,需值得被关心、需要自己的生活圈、需要一个轻松愉快的社区环境。三鑫如意苑以居家养老区别于敬老院、养老机构,而是以居住在自己的家里,生活在属于自己的地方。“养老不是生命倒计时,很多人退休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生活在三鑫如意苑,让每一位老龄业主能够正真体验到家的温暖、安心奢享生活的精彩”三鑫地产董事长郝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延伸:三鑫如意苑启幕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