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市3000多套保障性住房有望年底交工

——建设精细化不亚于中高档小区

银川日报  2013-11-11 08:46

[摘要] 为了确保我市各类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进度和质量,11月9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各项目负责人,对我市在建的保障性住房片区进行了工程进度与质量检查。今年年底,将有3000多套保障性住房交付使用。

本报讯(记者王伟)为了确保我市各类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进度和质量,11月9日,银川市住房保障局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各项目负责人,对我市在建的保障性住房片区进行了工程进度与质量检查。今年年底,将有3000多套保障性住房交付使用。

2013年,我市建设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7929套48.4万平方米,总投资14.6亿元。其中,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4471套28.8万平方米,城市棚户区改造3458套20万平方米。建设公租房2471套14.8万平方米,总投资45768万元,其中由政府主导建设公租房2150套12.9万平方米,总投资39068万元,分布于高桥、友爱、平伏桥、盈北二期、学府院、盈南6个项目中实施建设。目前,学府院公租房项目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计划今年年底竣工交付使用。

在廉租房项目建设中,今年在平伏桥康居三期配建廉租房500套2.5万平方米,总投资7000万元。目前,其中264套已竣工,236套正进行主体施工。经适房方面,今年建设1000套7万平方米,总投资21000万元,分布于丰盈、平伏桥2个项目实施建设,各建设500套。今年,我市建设限价房500套4.5万平方米,在盈南项目中实施建设,总投资13500万元,现已完成主体7层施工。在棚户区改造中,我市今年计划对11个项目3458户98万平方米城市棚户区进行改造,计划投资105640万元。截至10月底,征收工作全部完成,安置住房全部开工建设,目前正进行主体施工。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将有3000多套保障性住房交付使用,分别是上前城保障房项目796套3.98万平方米,丰盈项目733套3.67万平方米,高桥项目1354套6.77万平方米,学府院项目336套2.02万平方米。检查中,银川市住房保障局局长徐庆说:“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我们充分考虑了市民的文化生活需求,部分小区我们都配备了体育健身场地和器材,做好了停车位、自行车棚的设置,突出精细化管理,按照中高档小区的标准建设保障性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