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河新区全域5A营销策划工作全面启动

银川日报  2013-10-14 09:11

[摘要] 为全力推动银川滨河新区全域5A景区建设,进一步推动银川滨河旅游策划品牌营销合作,提高银川滨河旅游产业市场竞争力。昨日,银川滨河新区召集辖区内各景区景点以及各大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策划全面推动滨河新区全域5A营销工作,

本报讯(记者鲍淑玲)为全力推动银川滨河新区全域5A景区建设,进一步推动银川滨河旅游策划品牌营销合作,提高银川滨河旅游产业市场竞争力。昨日,银川滨河新区召集辖区内各景区景点以及各大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策划全面推动滨河新区全域5A营销工作,并决定成立银川滨河新区全域5A策划营销中心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委员会,这标志着银川滨河新区全域5A营销策划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滨河新区的建设目标是“生态城、文化城、旅游城、产业城”。滨河新区将以黄河为竖轴线,沿两岸科学布局建设壮美自然风光、特色人文资源的黄河文化旅游产品,重点做精做大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黄沙古渡、鸣翠湖、黄河横城、薰衣草休闲度假旅游区、西北风情园博园等旅游项目景区,形成多姿多彩的黄河文化旅游带;以长城为横轴线,沿两侧科学布局建设历史文化厚重、游客参与体验的长城文化旅游产品,重点做精做大水洞沟旅游区、明长城遗址公园、长城博物馆、五虎墩生态公园、小龙头宁河楼等文化旅游景区和项目,形成丰富多彩的长城文化体验旅游带。并支持利用文化创意、演艺传媒、动漫艺术、时尚设计等对精品景区、品牌形象进行深度创意包装,努力提升文化旅游产品的吸引力和核心竞争力。争取到2017年,有2~3个文化旅游景区跻身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或5A级旅游景区行列。

推荐阅读:

“银十”特卖 广州番禺洛溪二手房低至70万

中海央墅“醉美金秋情•休闲自在游“完美举行

中海央墅“奢择豪墅•恒享富贵”沙龙完美举行

房天下祝广大网友"古尔邦节"快乐 假期好房不断

今日话题:精明房奴必知 九大省贷款利息招数

谁说老房不如新房好 全球十处"废城"风景别样

国外如何"以房养老":子女还清贷款后还可继承

六万装修75平三室两厅 少花钱也住奢华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