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今起举报渣土撒漏可获百元奖励 举报电话公布

新消息报  2013-08-28 08:51

[摘要] 从即日起,银川市城管局将对建筑材料、工程渣土运输撒漏情况进行严查,对有上述行为的车辆或单位进行严惩,同时鼓励市民积极举报上述行为,对查证属实的奖励举报人100元。

从即日起,银川市城管局将对建筑材料、工程渣土运输撒漏情况进行严查,对有上述行为的车辆或单位进行严惩,同时鼓励市民积极举报上述行为,对查证属实的奖励举报人100元。

据介绍,市民可获奖励的举报范围包括:违法乱倒建筑垃圾或渣土行为;违法严重撒漏建筑垃圾或渣土行为;水泥罐车在运输途中严重滴撒漏并对城市环境造成危害的行为。举报人获得奖励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为非城管执法人员、城管协管员;在渣土执法人员未当场查获或掌握相关线索的情况下,提供线索和证据者;提供车辆违法具体位置及照片、车牌号、音像资料或其他重要线索及证据者;举报事项经渣土执法部门查证属实并作出处罚决定;举报人身份明确、联系方式清楚。

举报人可采取打电话,发邮件、微博、信函或当面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举报内容应包括:举报事项、违法车辆(水泥罐车)单位名称、相关证据资料、举报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城管部门将对举报人信息保密。(寇俊)

举报电话:0951-4010385、6183585

举报电子邮箱:yccg--xf@163.com、ycztzfdd2010@163.com

上半年银川市城市居民消费支出呈现两升一降

不让代办房产证 就不办理交房手续

中国12座鬼城VS美国9座破产城市 相差甚远(图)

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 哪种购房方式更加划算?

楼市持续升温 内地四大房企上半年"日售"逾10亿

滨河新区总体风貌研究规划中期方案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