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市金盛国际家居卖场将于3月28日正式开业

房天下  2012-02-22 11:46

近日,笔者从银川市贺兰县金盛国际家居•德胜广场企划部刘经理处了解到,金盛国际家居卖场将于3月28日正式开业,招商工作已近尾声。

据了解,目前进驻品牌有慕思、澳玛、康弗尔家具、诺贝尔瓷砖、东鹏洁具、圣象地板、德尔地板,欧派橱柜、KD衣柜、TATA木门等近200个家居建材品牌,各商户正在紧张地进行展位装修

据悉,金盛国际家居•德胜广场是南京金盛集团斥巨资在银川贺兰县打造的集建材、家具、百货、超市、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分为1、2、3号楼,总建筑面积为80000平米,其中1号楼为建材卖场,共4层,总建筑面积35000平米;2号楼为家具卖场,共5层,建筑面积17000平米;3号楼(在建)共5层,建筑面积28000平米,为百货、餐饮、娱乐等综合卖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