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市向东,绿色宜居生活的首选

房天下  2011-06-14 10:08

[摘要]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经这样描述城市的功能:“人们为了活着,聚集于城市;为了活得更好,而居留于城市。”

城市向东,绿色宜居生活的

择地而居,品质生活态度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经这样描述城市的功能:“人们为了活着,聚集于城市;为了活得更好,而居留于城市。”

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了人居环境在城市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主打“绿色”“生态”与“休闲”的“宜居”概念正在成为城市建设开发的新热点,而银川这座荣膺“中国宜居城市”品牌称号的内陆城市,正通过宏观的规划和细节的打造,具体而又完整地诠释着这一概念。

在银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了把银川打造为知名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城市。伴随着“黄河金岸”战略部署的实施推进,以林带、片林、湖泊湿地、水系、文化景观相辉映的生态旅游景观带已在银川城东蔚然成型。被称为银川“前厅”的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更为城东的宜居生活增添了灵动与清新。湖光戏柳、草树烟绵、百鸟翔集、鱼跃其间,一个个景点如同一颗颗闪亮的明珠,光彩夺目,熠熠生辉,在“城东”的休闲宜居版图上描绘了一幅幅动人的新画图。塞上的雄浑与江南的秀色在这里水乳交融,让您的心情也随之悦动,随之飞舞。

“网罗天地于门户,饮吸山川于胸怀”,自古以来,历代文人名士均寄情于山水,并视此为居家的境界,而作为21世纪最优雅的生活方式无疑是绿色的、宜居的。有环境才有宜居生活,居于银川城东,蓝天白云绿地,畅快自由地呼吸鲜活的空气,嬉戏于水间,留影与溪上,品茗一杯清茶,小酌一壶美酒,在充满诗情画意的美景中,用心去体味“黄河文化”的悠远与灿烂,感受“黄河金岸”的魅力与气魄,一远一近、一动一静间,浑然天成的绿色宜居生活呼之欲出,令人心动。

智者乐水,不寻自得。居于银川城东潜力区,让您坐观“金岸”崛起,尽享绿色宜居生活。心动就快快行动吧,切勿错过了人生中您本可以乐享的人生风景。

标签:银川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