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市向东,银川“十二五规划”战略性城市布局

房天下  2011-06-09 10:20

[摘要]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打造黄河金岸,加快推进沿黄城市带经济区建设的关键一年。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打造黄河金岸,加快推进沿黄城市带经济区建设的关键一年。

按照银川“十二五规划”,统筹城乡发展,增强城市区域中心功能,拉大城市框架;强化沿黄城市带中心地位,推动沿黄城市群同城化发展,着重打造“黄河金岸”特色产业集群,而连接城市与黄河沿线的东面的建设将是其中的重点。城市向东,银川“十二五规划”战略性城市布局将全面铺开。

据了解,2011年我区黄河金岸计划建设重点工程150多项,作为政府在十二五规划期间重点工程之一的银横路的拓宽改造工程及黄河金岸沿线建设工程的启动,将全面完善城市东面市政配套、商业配套、生活、文化、教育、医疗等配套。

此外,按照“十二五”规划总体纲要,将银川市打造成为陕甘宁蒙区域服务业中心城市,而其中的空港配套则为重中之重,而距离河东机场仅十的城市东面,价值尤为凸显。

另悉,2011年银川市加快推进沿黄同城化步伐,力争年内实现金融“一卡通”、公交“一路通”、旅游“一票通”。金融、公交、旅游“三通”,将使“黄河金岸”更具魅力,城市向东,也必将成宁夏房地产发展新风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