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银川取消首套房贷7折利率优惠 全面调至8.5折

房天下   2010-11-03 11:32

[摘要] 近期,监管层出台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统一要求首套房贷优惠利率上调到8.5折。昨日,记者走访银川市各大银行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大银行已经接到取消房贷7折利率优惠通知。全面取消房贷7折利率优惠后,银行给予房贷客户的利率优惠下限调整为同档期基准利率的85%。

近期,监管层出台调整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统一要求首套房贷优惠利率上调到8.5折。昨日,记者走访银川市各大银行了解到,目前我市各大银行已经接到取消房贷7折利率优惠通知。全面取消房贷7折利率优惠后,银行给予房贷客户的利率优惠下限调整为同档期基准利率的85%。

“我们10月20日就取消了,手里压下来的都要按照8.5折执行。”工行宁夏分行某支行负责人说。“我们是10月29日接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的文件,马上就取消了。”招商银行银川分行个人信贷部江经理说。在记者电话采访过程中,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和建设银行宁夏分行以及宁夏银行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已经取消了首套房7折的利率优惠。

此前,央行加息已经给不少购房者带来一定的影响。而此次取消房贷7折优惠,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业内人士认为这将一定程度上对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构成打击。此外,也有银行业内人士表示,在银川,房贷的信贷风险较小。因为银川各银行信贷产品较少,房贷是各大银行都很看重的产品。“这次取消7折利率优惠,某种程度上会影响银行利润。”但国内也有专家表示,从长期看,有利于银行业赚取更多的息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