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银川特价租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银川327个小区全装充电桩,家家有电动自行车的福利!

银川特价租房2018-10-18 17:23:11

银川市兴庆区为了解决居民充电难题,开始在物业管理的小区内安装充电桩。目前已有80%的小区完成了充电桩的安装,预计年底前将实现全覆盖。这项举措旨在避免安全事故和不当充电引发的火灾,为居民提供更便利的充电服务。

为了避免居民在楼道随意停放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等违规行为,银川市兴庆区开始在有物业服务的小区内安装充电桩。目前已有252个小区完成了充电桩的安装,安装率达到了80%以上。预计年底前,327个小区将实现充电桩安装的全覆盖。这一举措旨在解决居民充电难题,避免安全事故和不当充电引发的火灾。近年来,电动自行车的使用率逐年升高,成为许多城市居民代步的常用交通工具。然而,由于缺少公共充电设备,很多人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楼道内或楼下进行充电,不仅侵占了公共通道,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银川市兴庆区物业办要求所有有物业服务的小区必须安装安全的充电桩。这项举措得到了兴庆区综合执法局的大力支持和推动。据统计,银川市兴庆区共有782个小区,其中有物业服务公司的小区有327个。截至目前,已有252个小区完成了充电桩的安装,安装率达到了80%以上。此外,无物业小区充电桩的安装也已列入议事日程,一旦时机和安装条件成熟,即可开工安装。这一举措将为银川市的居民提供更便利的充电服务,解决他们的充电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