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宁夏四条道路受大雨影响中断 交通部门正全力以赴抢修

宁夏新闻网   2018-07-02 08:50

[摘要] 四条道路主要是:109国道青铜峡市广武路段(1325公里处)两处路基被山洪冲断,无法通行。目前,该路段已实施了交通封闭,吴忠公路分局已投入200余人及50多辆机械连夜抢修路面。

7月1日截至21时,宁夏4条道路受大雨影响中断。目前,交通部门正在全力以赴抢修。

四条道路主要是:109国道青铜峡市广武路段(1325公里处)两处路基被山洪冲断,无法通行。目前,该路段已实施了交通封闭,吴忠公路分局已投入200余人及50多辆机械连夜抢修路面。经过该路段的车辆可从青铜峡方向到叶盛,国道101进行分流;中宁方向从石空分流,走101省道。京藏高速公路吴忠市滚泉路段(1273公里-1279公里)因暴雨引发山洪,形成过水路面,影响通行。101省道吴忠市滚泉路段(85公里处),受降雨影响,路面积水50厘米深,大型车辆可以通行,小型车辆无法通行,小车绕行慈善大道。此外,中卫沙坡头辖区迎大线常乐镇崾岘子沟突发山洪致道路中断,通往常乐镇的驾驶员请绕行滨河南路。

目前,自治区交通部门启动汛期灾害天气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工作,坚持24值班制度。对已经出现的交通中断,各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抢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