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川百姓购物城开发商 你在哪里

宁夏日报  2018-05-18 09:51

[摘要] ?连日来,购买了银川百姓购物城商铺的部分购房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去年年底至今,百姓购物城售楼部人去楼空,施工工地停工已有半年多。

网络配图

连日来,购买了银川百姓购物城商铺的部分购房者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去年年底至今,百姓购物城售楼部人去楼空,施工工地停工已有半年多。“我全款付清了房款,就等着开发商交房,至今5个多月了,房子没收到,售楼部却关门了,开发商也不见踪影,这可咋办?”5月16日中午,百姓购物城售楼中心门口,购房者高先生指着售楼部门上的两把大锁说。目前,已有百余位购房者开始联合集体维权。

“2016年10月,我购买了百姓购物城1号楼负一层一套16平方米的商铺,约定2017年底交房。”高先生说,购房时售楼员为他描绘了一幅坐等收钱的美好致富蓝图,“售楼员告诉我,地下商铺主要是打造一个美食城,增值空间很大,可以选择自己开店或将房子转租给开发商,每年不用操心只管金。”随后,高先生便痛快地与百姓购物城的开发商——宁夏佳兴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和委托租赁协议,约定购房当年就能收到8000多元的租金。此后,他还动员了几位亲戚、朋友也购买了负一层商铺。2017年年底,高先生如约到售楼部办理交接房手续时,售楼员却告诉他:房子没有完工,要等2018年6月才能交钥匙,约定的8000元年租金按期兑现,高先生就带着疑虑回去等待了。近日,高先生被拉进百姓购物城购房维权微信群后,才得知售楼部已经人去楼空,开发商也联系不上。

5月16日,记者在百姓购物城售楼中心看到,该中心大门紧闭,不远处的施工工地大门也紧锁着,里面空无一人。记者与购房者现场拨打了该购物城项目经理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家住吴忠市的购房者马女士告诉记者:“我签订购房合同时,项目楼盘施工已经封顶了,合同约定今年6月交房,但开春以来施工没有丝毫进展,6月份交房显然不可能了。我拨打合同上佳兴房地产公司留的电话想咨询,没想到已经变成空号了。”

记者了解到,佳兴房地产与购房者签订购房协议,分别约定了2017年12月份、2018年6月份这两个交房时间段。一些购房者联合起来,按照佳兴房地产公司法定注册地址找上门,却没有找到这个公司,开发商负责人更是连面也没见到。后来,大家辗转找到购物城的一位姓李的项目经理,该经理向他们承诺:“对不能按时交工,我们肯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我们的员工迟应该在5月中旬上班,到时会给大家一个解释,请大家不要恐慌。”但令购房者们失望的是,时至5月17日,售楼部仍空无一人,项目经理承诺的解释也没有等到。

在结束了对购房者的采访后,记者又多次拨打了百姓购物城项目李姓经理的电话,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以短信方式留言想与该负责人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其回应。目前,民有百余位购房者已经联合向银川警方递交了报案材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