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2018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开始征集作品

银川晚报  2018-05-11 09:51

[摘要] 2018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暨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选拔赛正式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参赛项目截止申报时间为6月30日。

5月10日,记者从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礼暨银川城市节组委会了解到,2018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暨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选拔赛正式进入作品征集阶段,参赛项目截止申报时间为6月30日。

图片源自网络

本届大赛分别设立“城市有机更新优胜奖”“城市公共空间优胜奖”“城乡环境治理优胜奖”“城市文化复兴优胜奖”“美丽乡村营建优胜奖”5个单项奖,评选结果出炉后将对每个单项奖的前三名进行表彰。评选将分为初审、复审、终审,终审将由评审委员会委员评议,综合委员、公众网络投票结果,决定大赛获奖名单。各单项奖前三名经评审委员会委员再次筛选,将有机会由主办机构提交“亚洲都市景观奖”评审委员会,最终参与角逐由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事处等国际机构主办的“2018亚洲都市景观奖”评选。

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是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与“亚洲都市景观奖”主办机构于2016年在“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选拔活动基础上创设的中国区域性奖项,是“亚洲都市景观奖”中国区域选拔活动唯 一合法授权的赛事。“亚洲都市景观奖”由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事处、亚洲人居环境协会、福冈亚洲都市研究所和亚洲景观设计学会等四家国际机构于2010年共同创设。迄今为止,共有亚洲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个城市、项目和活动获奖。

参评条件

1.项目要对城市地区有重大贡献;

2.项目要与保护、培育自然相关;

3.对地区发展有重要影响的建筑;

4.其它有重要影响力的公共活动;

5.本届中国(银川)都市景观大赛评选活动只接受已实际完成2次以上的公共活动、已完成80%以上整体施工的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