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银川小苹果昆育互联网医院上线

银川晚报  2018-05-07 10:54

[摘要] 5月6日,由银川慈安妇儿医院与小苹果医生集团合作打造的“银川小苹果昆育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启动。

网络配图

   5月6日,由银川慈安妇儿医院与小苹果医生集团合作打造的“银川小苹果昆育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启动。

银川小苹果昆育互联网医院是一家以妇幼专科为特色的互联网医院,汇聚3000余名北上广一线妇产科及儿科专家,通过线上门诊、远程会诊、线下出诊和手术等形式,将服务延伸到银川,让银川及周边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一线城市资深妇儿专家的诊疗服务。当天,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的妇产及儿科专家在银川慈安妇儿医院开展疑难病义诊及授课。

据小苹果医生集团总裁路博介绍,小苹果医生集团是中国个儿科医生集团,依托千余名北京知名三甲医院医生,打造了“儿医答”、“孕医答”等线上问诊平台和父母科普平台。

此次与银川慈安妇儿医院合作启动的银川小苹果昆育互联网医院,希望通过信息技术和平台服务,引导北京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西部,通过义诊、远程会诊等手段整合医院、医生、患者,走通线上线下流程,实现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管理,完成诊疗和健康的闭环服务和管理。“我们的APP很快就要上线了,届时各位孕妈妈、家长就可以通过手机实现科普知识接收、线上专家咨询、问诊,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路博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