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租赁地产行业论坛举办 业界称长租公 寓进入新跑道

新京报  2018-05-03 10:52

[摘要] 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时代,租赁市场呈海啸式爆发,行业处于风口之上,也面临不少问题和风险,如何才能安全航行?

2018年4月26日,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的“2018租赁地产(公 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本次会议以“破·立“为主题,以“取势·明道·优术”为方向。

资料图资料图

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时代,租赁市场呈海啸式爆发,行业处于风口之上,也面临不少问题和风险,如何才能安全航行?新派公 寓CEO王戈宏表示,长租公 寓是一个缺少安全感的行业,有太多”坑“。没有品牌化,没有大资本、大机构进来,没有政策大理扶持,这个行业不能称之为产业。

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洋则认为,资本和人才如果能支撑起来,公 寓品牌自然就崛起了。在海啸下只有一种方法不被打翻,就是所有的船连接在一起,所有人互相帮助。

当下,长租公 寓在经过一轮拼杀后已经进入新跑道,才能如何更好的发展呢?斯维登集团董事长罗军认为,长短租公 寓尚处于摸索期,我们连门都还没有摸到,行业没有寒冷,不存在抱团取暖,长租公 寓利润的确不高,长短租结合才能带来真正的利润。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认为,地产黄金十年过去了,但白银十年还是白银,不是铜、也不是铁。地产系公 寓虽然有富爸爸,但资本运作还得靠自己,股东不可能一直给你无限制地输血。碧桂园长租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杨鹏表示,有钱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业态达到一定程度,生意模式复杂到一定程度,决定胜负的还是两件事,一是产品,二是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