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石嘴山市出台33条招才引智新政

宁夏日报   2018-05-02 11:54

[摘要]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免费入住人才公 寓,并按照属地管理、专业对口的原则安置其配偶。

近日,石嘴山市出台33条吸引力强、含金量高的人才新政,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加快人才集聚,激发人才创造活力,推动当地经济产业创新发展。

资料图资料图

实施“石嘴山市政府特聘专家”计划,择优选聘一批市政府特聘专家,聘期内院士每年给予3万元工作津贴,专家每年给予2万元工作津贴。每3年从重点产业、重点行业、骨干企业选拔30名市级专家、50名拔尖人才、100名青年后备人才,按照每人一次性2万元、1万元、5000元标准给予培养单位补助。积极支持高校毕业生在该市创办企业,经评审可推荐申请10-50万元贴息贷款。对新创建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给予3万元补贴,对新取得高级技师、技师职业资格的技能人才分别给予1500元、1000元补贴。对新获得“中华技能大奖”“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分别给予每人2万元、1万元配套奖励。对与企业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新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按照正高级2000元、副高级1000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引才机构和个人奖励2-20万元,对“零门槛落户”并购买商品住房的高校毕业生,可给予不超过25万元的补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免费入住人才公 寓,并按照属地管理、专业对口的原则安置其配偶。

每3年开展一次“石嘴山英才”和市政府特殊津贴评选表彰活动,对评选出的“石嘴山英才”和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分别给予一次性20万元和3万元奖励。设立“石嘴山名医”“石嘴山名师”“石嘴山名匠”“石嘴山文化名家”“石嘴山农业专家”“石嘴山名企业家”六类行业人才奖项,由行业主管部门每3年评选一次,每人一次性奖励2万元。每年组织开展一次市级职业技能大赛,对每个工种名授予“石嘴山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奖励1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