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银川开发区与航材院携手开展高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创新活动

宁夏日报   2018-04-18 09:52

[摘要] 日前,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以下简称航材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科技合作与交流,推动航材院和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在银川市开展高水平的

网络配图

日前,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以下简称航材院)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的科技合作与交流,推动航材院和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在银川市开展高水平的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创新活动。

在加强新产品研发方面,双方重点在石墨烯新材料领域策划产学研协同创新项目,开展前沿技术、行业重点共性技术研究。特别是共同优先推动石墨烯产业落户银川,为相关石墨烯新材料项目提供人才和平台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