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宁夏力保单位GDP建设用地指标再降5.1%

宁夏日报  2018-03-14 08:50

[摘要] 记者3月13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我区在完成2016年单位GDP建设用地下降5.8%年度目标的情况下,今年将进一步采取所有新落地工业项目全部进区入园、核减用地粗放存量用地较多市县的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

??记者3月13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获悉,我区在完成2016年单位GDP建设用地下降5.8%年度目标的情况下,今年将进一步采取所有新落地工业项目全部进区入园、核减用地粗放存量用地较多市县的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严格审查建设项目用地定额、清理处置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等一系列硬措施,推进我区集约用地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确保今年单位GDP建设用地指标再下降5.1%。

??据介绍,今年我区国土资源等部门在工业园区土地管理方面,将着重解决目前各工业园区土地利用方面存在的违规设立、综合容积率不达标等问题,加大对园区土地利用动态监管和监督考核力度。今后所有新落地的工业项目必须进区入园,原则上不再向园区外供应零星工业用地,推动园区节约集约用地和投入产出效益“双提升”。同时,国土部门将进一步核减用地粗放、存量用地较多市县的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完善节约集约用地考核评价体系,把供地率、开竣工、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单位GDP建设用地下降情况全部纳入日常监管考核体系。

??国土部门今年将着力加大对低效土地的开发利用力度。要求各地按照国土资源部和自治区有关要求,加快编制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促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加大批而未供土地消化使用力度,要求各地在安排新建项目用地时,优先使用批而未供存量土地。把闲置土地整改处置作为硬任务,积极采取加快开工、依法收回和收缴闲置费等方式,推进闲置土地清理处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