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川提取住房公积金更简单了

宁夏新闻网  2018-02-08 09:23

[摘要] 2月7日,记者从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方便职工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业务,该中心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手续进一步简化。

2月7日,记者从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方便职工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业务,该中心对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手续进一步简化。

据介绍,下岗失业人员提取住房公积金取消年龄段及提取额度限制(职工账户为封存状态),可凭失业证一次性提取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有公积金贷款的必须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其它提取手续不变。

职工在银川(灵武、永宁、贺兰、铁路、宁东、宁煤分中心)范围内工作变动转移的,取消原盖有单位财务印鉴的《住房公积金转移通知书》,在职工汇缴处于封存状态下,只需由本人或转出单位协管员到委托银行填写《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转移申请表》即可办理转移;单位多人办理转移的,转出单位协管员还须到委托银行填写《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职工多人转移明细表》。

另外,职工办理提取业务时,取消原单位盖有印鉴的《银川住房公积金转账支取凭证》,职工须携带本人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宁夏银行或交通银行的一类卡办理提取业务,其他提取手续不变。(樊卓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