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银川市将取消21项证照 优化办理

宁夏新闻网  2018-02-08 08:49

[摘要] 2月7日,记者从银川市相关部门获悉,银川市6日发布了市本级政府部门(单位)将保留的163项证照和取消的21项证照目录,进一步优化证照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减少办理环节。

?

网络图

2月7日,记者从银川市相关部门获悉,银川市6日发布了市本级政府部门(单位)将保留的163项证照和取消的21项证照目录,进一步优化证照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减少办理环节。

这21项取消的证照包括:服务价格备案登记证、行政事业性收费许可证、商品房价格备案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签注、危险废物转移许可证、社会保险登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房地产评估机构资质证书、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基层法律服务所执业证书、旅行社服务网点备案登记证明、家庭接生员技术合格证书等。

按照规定,凡是没有法律法规规章依据的申请材料,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供;凡是能通过网络共享复用的材料,不得要求企业和群众重复提交;凡是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信息,不得要求其他单位重复提供。 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针对取消证照,不得再核发,不再受理企业和群众提交的有关申请材料,对于已经受理的应终止办理程序,将收到的申请材料及时退还申请人并做好政策解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