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厉害了!无人驾驶汽车要来银川

银川晚报  2018-02-07 10:52

[摘要] 随着该基地的建设,滨河新区也将积极探索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测试的相关政策、法规及标准等,完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进程。

??2月6日,中国银川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运营基地在银川滨河新区揭牌,宣告“无人驾驶”测试区正式在滨河新区落户

资料图

??揭牌仪式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该基地将建设成为集标准法规制定、先进技术研发、产品检测验证、产业孵化、人才培养、资本聚集等功能于一体的权威性测试基地,促进整车与零部件、电子通讯、信息服务、示范应用以及科学研究等行业融合,推动银川市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聚集。

??另据了解,随着该基地的建设,滨河新区也将积极探索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测试的相关政策、法规及标准等,完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加快推动产业发展进程。

??中国银川智能网联汽车测试与示范运营基地

??地点:

??滨河新区

??设置:

??1.开放测试区。分为一期及二期,一期将完成“三种类型道路”以及“四类功能区域”等工作,开放道路总长度约37公里,涵盖高速路、旅游路、快速路等开放测试路段,并包括科研实验区、科普展示区、休闲体验区、示范实践区等四大功能区域。

??2.封闭测试区(城镇道路及乡村道路)。

??3.虚拟场景测试实验室等。

??■链接

??何为智能网联汽车

??搭载先进的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等装置,并融合现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实现车与车、路、人、数据云等的智能信息交换、共享,具备复杂环境感知、智能决策、协同控制等功能,可实现安全、高效、舒适、节能行驶,最终替代人来操作的新一代汽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