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市房地产业集体签订信用承诺

银川晚报   2018-01-27 08:49

[摘要] 1月25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了规范房地产企业及中介机构规范经营,全市458家房地产企业及中介机构签订了信用承诺书。

??1月25日记者从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为了规范房地产企业及中介机构规范经营,全市458家房地产企业及中介机构签订了信用承诺书,主动接受全社会对企业诚信经营的监督,市民如发现企业存在不诚信经营行为可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映。

资料图资料图

??当天,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银川集团有限公司等16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郑重承诺: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管理法》《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做到证照齐全、手续完备;保证商品房销售手续合法,保证商品房质量符合工程质量标准,依法进行商品房竣工验收备案;保证商品房广告真实合法;保证及时办理合同备案手续并按期交房,保证前期物业管理到位;守合同、重信用,不虚假宣传、违约毁约、偷税漏税、价格欺诈等,共同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

??宁夏中远宜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293家房地产中介机构郑重承诺:所发布的房源信息真实可靠,不提供虚假材料;服务项目明码标价;不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不在监管账户外代收代付交易资金,不侵占、挪用交易资金;不哄抬房价,不捏造散布虚假市场信息,不误导市场预期,不炒买炒卖房地产;不违规提供金融服务,不从事、不参与、不协助开展违法违规的房地产金融业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

??据悉,16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293家房地产中介机构所签署的信用承诺书将在“信用银川”网站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