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西夏区就业局:寒冬宣传暖人心贷款政策惠商户

银川晚报   2018-01-26 09:51

[摘要] 1月22日下午,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工作人员深入西夏区万达广场,向商户及有意向申请创业贷款的人员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

??1月22日下午,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工作人员深入西夏区万达广场,向商户及有意向申请创业贷款的人员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

??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旨在进一步提升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激发广大创业者的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在促进城乡居民创业增收方面的作用。

资料图资料图

??据了解,此次政策宣传讲解内容重点是政策调整部分:一是凡在西夏区内的创业者,不受户籍限制,均可在创业所在地创业贷款担保机构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二是符合“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首套住房贷款、购车贷款以外,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以户为单位)在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当期,应没有商业银行其他贷款”的贷款。三是经办金融机构向创业者个人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贷款一次性发放,手续一次性办理,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经贷款经办金融机构认可,可以展期一次,展期期限不超过1年,展期期限内贷款不贴息。四是对个人发放的贷款,具体标准为山区1市9县(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泾源县、彭阳县、海原县、盐池县、同心县、红寺堡区),按贷款合同约定的利率和期限全额给予贴息,期限最长3年;对其他地区符合条件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财政部门第1年给予全额贴息,第2年贴息2/3,第3年贴息1/3。五是降低了反担保门槛,由原国家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担保,扩展到创业者“三户联保”、经营正常的企业担保、房产权、土地承包经营权、林权、大中型农机具抵押担保、创业园区(基地)或创业服务平台担保。

??此次宣传通过现场政策宣讲、面对面一一解答、派发资料等方式,让商户更深入、更细致地了解国家的贴息贷款政策,共向创业人员及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多份。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夏区就业局将继续广泛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社区、进农村、进集市、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创业就业政策的知晓率,为我区广大创业者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积极发挥政府职能部门在市场经济运作中的有效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