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武口区棚户区改造托起百姓幸福安居梦

宁夏新闻网   2018-01-03 09:17

[摘要] 近年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始终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城市更新提质的重大民生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棚户区改造8527套83.5万平方米,在建1403套13.7万平方米,共完成投资34.9亿元。目前已全部签订房屋征收协议,完成2017年大武口区638户星海镇棚户区改造任务。

近年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始终把棚户区改造作为改善民生、城市更新提质的重大民生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棚户区改造8527套83.5万平方米,在建1403套13.7万平方米,共完成投资34.9亿元。2017年,大武口区在积极完成众安4期、红领喜来、继红新苑、沐春园、一棵树新苑、金域华府、书香御景、民生三期等项目的同时,根据宁夏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任务的通知》(宁城办发[2016]10号)要求,将星海镇星光村马拉机站组、果园村北沙窝组638户列为大武口区2017年棚户区改造任务,计划总投资3.8亿元。目前已全部签订房屋征收协议,完成2017年大武口区638户星海镇棚户区改造任务。为顺应群众期盼,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环境,2016年10月,经石嘴山市政府研究同意,大武口区政府决定对城区内没有商业开发价值、未挂牌开发的城市平房棚户区实施房屋征收改造,征收范围涉及人民路、长城、青山街道办事处3个辖区9个片区688户平房,计划总投资2.7亿元。截至目前,已签订房屋征收协议645户,发放征收补偿款1.2亿多元,已基本完成房屋征收任务。

2017年,大武口区还实施了北出口环境整治项目,对铁路社区范围内企业和住户的房屋进行征收拆迁,计划投资1.1亿元。该项目自2017年2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大武口区各相关部门有效对接、通力合作,取得了较好的征收成绩。目前,共签订房屋征收协议656份,发放征收补偿款5000余万元,已基本完成房屋征收任务。(记者 藏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