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13日起不动产登记可网上预约

银川晚报   2017-11-13 09:15

[摘要] 11月13日起,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通过银川市民大厅官网进行预约,每天开放42个预约号,提前预约的市民在银川市民大厅B3厅抽取,到19号、20号窗口办理即可。

本报讯(记者李鲲鹏)11月10日,记者从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获悉,为了提升办事服务效率、减少市民排队等候时间。11月13日起,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通过银川市民大厅官网进行预约,每天开放42个预约号,提前预约的市民在银川市民大厅B3厅抽取,到19号、20号窗口办理即可。

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系统正处于调试和试运行阶段,目前只开放“6401”开头的身份证办理预约,随着数据库的完善还会向更多的群体开放预约服务。为提升窗口作风能力,充分展示银川市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接受群众及上级的监督工作,设立了专门的投诉窗口,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及时收集群众投诉意见进行整改,履职尽责。单位集资房、各类公房、房改房,由于建设年代久远,且未完善规划、国土、报建等相关手续,成为了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群众咨询、投诉最为强烈的问题。专设的疑难业务处理窗口将对类似此类问题业务进行收件处理,缓解登记矛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