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盘选房:各种营销手段下如何冷静选房?

房天下   2017-10-12 09:35

[摘要] 相信很多想要买房的朋友都不会错过开盘当天,因为开发商在开盘的时候,为了能够达到比较高的销售量,会给出各种优惠条件。那么开盘选房我们要注意哪些细节呢?一、要清楚开盘流程首先,大家需要了解开盘流程。三、提前了解开盘的房源并制定预购方案提前了解开盘的房源并制定预购方案对于开盘选房有决定性的作用。

相信很多想要买房的朋友都不会错过开盘当天,因为开发商在开盘的时候,为了能够达到比较高的销售量,会给出各种优惠条件。但是大家也要知道,开发商所给出的各种优惠条件只是为了达到售楼火爆的效果,精心策划出的紧张气氛,使得许多买房者头脑一热而下定。那么开盘选房我们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一、要清楚开盘流程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开盘流程。有参加过开盘的购房者就知道,开盘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而真正给你看房选房的时间是非常少的,很多购房者就会被这种紧张气氛所感染,总觉得自己再不选就没有房子了,即使自己心仪的房屋没有了,也随意马虎的选择了一套别的房子。

这样冲动的消费是非常不合理的,所以购房者一定要熟悉开盘的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买不到心仪的房屋也不要着急,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冲动决定。

二、要对开盘的项目有足够的了解

在开盘之前要对这个项目有足够的了解,只有对项目了解了,才能够保障今后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首先大家要了解开发商的信誉和企业的实力,这涉及到以后能不能按时交房房屋的质量等一系列问题,所以要选择信誉可信实力较强的开发商,确保能做到按期按时交房。

其次要对于项目周边的环境也要做到心中有数。对于房屋附近的环境潜在的变化要时刻注意,要选择环境较好的项目。对于小区的物业签约情况也要做充分的了解,物业管理问题关系都购房者以后居住环境是否舒适。

三、提前了解开盘的房源并制定预购方案

提前了解开盘的房源并制定预购方案对于开盘选房有决定性的作用。通常来说,在开盘之前大家就应该要确定哪几栋楼、哪些户型会在当天开盘发售,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对于开盘的基本信息的了解做好几套预购方案。

毕竟房源是有限的,如果您只做了一套预购方案,万一自己心仪的房子没有了,其他的可供选择都没有。开盘当天情况也千变万化,所以提前做好方案,并按优先顺序排好,有符合方案的合适的房源,即可购买。

四、确定并坚守心理价位

开盘之前的房价其实是没有公布出来的,购房者也只是会给一个模糊的价钱范围,基本上都是开盘当天才会放出价格,但是购房者要提前根据销售人员给出的模糊范围,确定心理价位,确定自己的承受底线。

如果开盘当天的价格超过了可以承受的范围,大家就不要再去认购了。因为如果说你花了大价钱买了一栋房子,最终影响到了自身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是很划不得来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坚守住心理价位,宁可放弃,准备选择其他房源,也不要为了面子而冲动下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