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住建局承诺10月15日前全部整改完毕

银川日报  2017-09-29 09:18

[摘要]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银巴小区、嘉园小区等小区,在施工改造过程中确实存在着一些不规范的地方,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他们将责令相关单位立刻整改。

这几年我市对部分老旧小区实施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然而一些小区却存在着屋顶防水、外墙保温、窗户、入户门安装改造不到位等问题,9月26日第二十二期《电视问政》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集中反映,9月27日上午,银川市住建局召集市供热物业办、市建筑行业管理处、施工方、工程项目管理方等单位,对《电视问政》反映的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要求有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尽快进行整改。

9月27日上午,在对《电视问政》曝光小区进行实地走访后,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银巴小区、嘉园小区等小区,在施工改造过程中确实存在着一些不规范的地方,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他们将责令相关单位立刻整改。整改结束后,市住建局还将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来掌握小区居民的满意度。“如果满意度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平,那涉及到的问题就算是整改到位了,但如果满意度仍然不能达到要求的话,我们首先要对施工企业进行诚信扣分,对监理企业给予处理,同时会把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列入建筑企业的黑名单,不允许他们再参加住建局乃至银川建筑市场的招投标。”银川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志宏说。

对于第二十二期《电视问政》中涉及到的永康小区23号院、金凤区光明小区5414元/平方米[金凤区]光明小区0套在售,市住建局也将安排人员逐一走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汇总,责令施工方加大整改力度,在10月15日之前将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同时举一反三,对全市的既有建筑改造项目严格把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