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国新一轮“限售风”刮起 多地公积金贷款或将收紧

中新经纬   2017-09-27 09:54

[摘要] 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对新热点城市的调控不会放松。此外,全国公积金贷款政策或将有进一步收紧趋势。

继“9﹒30”楼市新政后,9月22日起,掀起新一轮“调控潮”。4天内,包括重庆、南昌、西安、无锡在内的9个城市密集发布限购政策。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多地出台的调控内容多以“限售”为主。业内人士指出,这也意味着,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对新热点城市的调控不会放松。此外,公积金贷款政策或将有进一步收紧趋势。

4天内9城出台房地产新政

正值楼市的“金九银十”,短短4天内,重新、南昌、西安、石家庄在内的9个城市出台了限购政策。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无锡出台了“加强版”限购令,要求本地人分区域禁购第三套新建商品住房;外地人限购一套住房并需在锡缴纳社保满2年;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4成。

“限售”将导致市场短期降温

此外,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注意到,9月22日起,楼市发布的新政多以“限售”政策为主。例如,南宁新政要求,购买第二套及以上新房和二手房限售2年;南昌新政要求,全室内新房和二手房限售2年。

未来依然还会其他城市陆续跟进调控。

今年超100个城市出台楼市新政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个城市(县级以上)发布了与房地产调控相关的措施,超150条。仅北京一个城市,就发布超20条新政。同时,15个热点城市发布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均超过4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