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嘴山市民提供住房销售等“一站式”服务

石嘴山日报   2017-09-21 09:28

[摘要] 9月15日上午,2017宁夏·石嘴山第十一届房·车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大武口天盛隆建材城开幕。

9月15日上午,2017宁夏·石嘴山第十一届房·车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大武口天盛隆建材城开幕。

此次房·车博览会吸引了1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4家房地产中介机构,7家装饰装修企业以及32个汽车品牌百余辆车型参展。

近年来,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房地产发展的政策措施,有效释放住房刚性需求改善性需求。特别是近期相继出台了《石嘴山市市辖区房地产去库存实施意见(试行)》等政策,通过吸引人才落户购房就业创业、鼓励农民进城购房、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和购房补贴政策、加大货币安置化安置力度等政策组合拳,努力为不同群体、不同需求的人们解决“居所之忧”,为房地产业的发展创造机遇。

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我市设立了房产超市,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楼市发展和房地产文化建设的同时,为群众提供集房地产消费、服务为一体的平台。在房产超市,消费者通过服务窗口,对涉及住房销售、合同备案、补贴发放、家装等所有事项,可以享受到“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可谓是“进一家超市,享数家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