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贺兰出台房地产去库存新政

——本县农民及外来务工人员均可享受

银川晚报   2017-06-06 09:17

[摘要] 记者从贺兰县政府办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房地产去库存力度,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贺兰县日前出台《贺兰县化解房地产库存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探索农民宅基地使用权自愿有偿退出机制。

记者从贺兰县政府办获悉,为进一步推进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房地产去库存力度,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贺兰县日前出台《贺兰县化解房地产库存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探索农民宅基地使用权自愿有偿退出机制。

按照《意见》,本县农民(有地居民)在县城(不含德胜商住区)购买首套面积140平方米以内新建商品住房的,每平方米给予180元的补助。对自愿退出宅基地并还耕、还林的本县农民,在县城(不含德胜商住区)购买面积140平方米以内新建商品住房或二手房的,按其退出的合法宅基地面积给予一次性购房补助。0.4亩及以下的宅基地一次性补助5万元。超过0.4亩但不超过0.8亩的,超出部分每0.1亩补助1万元,超出0.8亩的部分不予补助。享受退出宅基地购房补助的,不再享受直接购房补助。

同时,对在贺兰县企业务工,签订劳动合同并在劳动部门依法备案登记,连续缴纳养老保险一年以上,在县城(不含德胜商住区)购买首套面积140平方米以内新建商品住房的,每平方米给予180元的补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