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商都业主拆营业板房 消灭火灾隐患

宁夏日报  2017-04-11 11:07

[摘要] “担心板房着火,最害怕半夜响起的电话声。”因为银川商都内有大量营业板房,存在火灾隐患,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富强社区和银川建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都捏着一把汗。近日,银川商都建筑面积达1700多平方米的板房被拆除,社区、物业公司以及营业户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担心板房着火,最害怕半夜响起的电话声。”因为银川商都内有大量营业板房,存在火灾隐患,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富强社区和银川建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都捏着一把汗。近日,银川商都建筑面积达1700多平方米的板房被拆除,社区、物业公司以及营业户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上世纪90年代,为解决新华街夜市小摊贩和一些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银川商都内的过道“长”出了一些板房。经过多年发展,板房内的经营户达186家,消防隐患突出。

“5米多宽的板房占据了本就不宽的公共过道,两侧留出的通道过一辆三轮车都紧巴巴的,一旦发生火情,消防车根本进不来。”富强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社区都能接到一些商户的投诉,拆除这些板房成了社区和银川建发物业公司心愿。

拆除一定会伤及一些商户的利益,商户一方赞成拆除,另一方强烈反对。“万一发生火情,消防车进不来,后果不堪设想。”2014年起,银川建发物业工作人员入户做经营户的思想工作。2016年11月5日,由富强社区工作人员、商都业主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组成的商都市场业主委员会筹备组成立。3月18日,银川商都届业主大会召开,会上通过了拆除板房的决议。第二天,拆除工作全面展开。3月31日前,建筑面积达1780平方米的板房全部拆除完毕。4月10日,记者在银川商都看到,拆除了板房后,银川商都的通道宽阔整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