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今年将改造棚户区住房5.3万套

宁夏新闻网  2017-03-13 09:00

[摘要] 3月10日记者获悉,宁夏政府于近日确定了全区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任务。今年,我区计划改造城镇棚户区住房5.3423万套,基本建成保障性安居工程4.4万套,新增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2040户。

3月10日记者获悉,宁夏政府于近日确定了全区2017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任务。今年,我区计划改造城镇棚户区住房5.3423万套,基本建成保障性安居工程4.4万套,新增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2040户。

去年我区完成了中央、自治区下达的6.35万套的棚改开工改造任务,累计完成投资83.23亿元。全区11个市县100%实现了棚改货币化安置,有效化解了库存商品住房1.44万套共150万平方米。在今年棚改计划中,我区将在去年实现棚改货币化安置50%目标基础上达到70%,有条件的市县区力争达到100%;实现公共租赁累计实物配租176000套。

今年,我区将把棚户区开工率、棚改货币化安置率、住房分配入住率、基本建成率和租赁补贴发放率全部纳入住房保障工作目标管理范畴。自治区要求各地9月底前全部开工,2014年前开工建设的公租房要100%达到竣工交付使用标准,并于今年10月底全部分配入住。

目前,我区已提前下达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指标60045万元,自治区财政补助3.15亿元已列入年度预算,以全力保障保障性安居工程顺利实施。(记者王宇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