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川与绿地集团将拓宽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银川日报   2017-03-02 09:23

[摘要] 报讯在全面推进“建设之春”活动中,3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赴上海绿地集团考察,与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就继续加快推进绿地集团在银项目建设、拓宽领域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副市长郭柏春参加会谈。

报讯在全面推进“建设之春”活动中,3月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徐广国赴上海绿地集团考察,与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就继续加快推进绿地集团在银项目建设、拓宽领域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市委副书记周云峰,副市长郭柏春参加会谈。

绿地集团2015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58位。绿地集团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及主要省区市,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目前的世界十大高楼近一半来自绿地集团。绿地集团已成功进入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四大洲九国,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全球化经营领跑者。近年来,银川绿地中心、滨河黄河大桥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助推了银川的建设发展。

徐广国对绿地集团为银川城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去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绿地集团是实力雄厚的世界500强企业,近年来与银川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一批高起点、规模大、多业态的标杆项目已实现良好的开发效果,为银川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徐广国说,绿地集团近年来在金融、消费等领域取得了积极的拓展成果,银川正处在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发展潜力大,后劲足。银川愿进一步强化与绿地集团这样在多元产业均具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的大型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挥银川智慧城市建设和新业态、新经济发展成果,拓展领域,创新机制,在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进行战略布局,开启共赢发展新局面。

张玉良对银川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绿地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他说,作为西部城市的银川,近年来在产业发展、经济转型等方面成就卓著,绿地集团对此深感敬佩。他表示,看好银川的发展机遇,对与银川的合作发展非常有信心,深度合作潜力巨大。他表示,要拓展合作领域发展新产业,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将绿地集团其他成功模式在银川进行布局,实现共赢发展,为促进银川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双方就具体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