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银川今年将改造棚户区住房7471套

宁夏日报   2017-02-22 09:10

[摘要] 2月21日,记者从银川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暨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银川市棚户区改造共计划筹集安置房源7471套,惠及2万多居民。

2月21日,记者从银川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银川市棚户区改造共计划筹集安置房源7471套,惠及2万多居民。其中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将实施14个项目,筹集安置房7021套,永宁县筹集安置房100套,灵武市筹集安置房350套。各县(市)区棚户区改造任务货币化安置率将达70%以上。

近年来,银川市大规模实施了城中村、城边村、棚户区更新改造,涉及的拆迁家庭较多,2016年银川市新开工建设棚改安置房2.3万套,其中货币化安置6336套。2017年,银川市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抓好当前安置区项目建设,力争今年完成旧城改造30个重点安置区的交付,确保居民回迁。其中,兴庆区光华小区等10个在建的旧城更新改造安置区9月底前将竣工交付。

今年,银川市要求7471套棚改任务8月底前必须全面开工建设。其中新建的安置房项目,必须尽快完成项目规划、选址、土地、招标等前期手续,全力确保5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银川市将加强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对接,通过争取中央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盘活保障房资产、利用政府购买服务融资等方式,筹措建设资金29.48亿元,确保棚改资金到位。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参加政府安置用房采购招标,以优惠价格或团购方式承接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家庭的购房需求。

银川市要求续建的安置房保障性住房2月底必须全面复工,在建的10608套保障性住房,平伏桥、居安家园、盈北二期等项目4月份开始陆续交付使用,8月底全面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