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宁夏银峰房地产公司 未缴纳各项税费被罚

宁夏日报   2017-02-14 09:22

[摘要] 石嘴山地税局稽查局近日对宁夏银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2至2014年纳税情况进行检查,经查:该纳税人在此期间未申报缴纳营业税65688.93元。

石嘴山地税局稽查局近日对宁夏银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2至2014年纳税情况进行检查,经查:该纳税人在此期间未申报缴纳营业税65688.93元、城市维护建设税4598.22元、印花税8428.50元、教育费附加1970.70元、地方教育附加1313.73元,合计金额82000.08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维护建设税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追缴其未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印花税,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征收教育费附加的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追缴其教育费附加1970.70元和地方教育附加1313.73元。

此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有关规定,对该公司少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处以百分之五十的罚款,即35143.58元;对少缴纳的印花税8428.50元,处以一倍罚款,以上罚款合计43572.08元,从滞纳税款之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滞纳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